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97

济南思克测试技术有限公司

氧气透过率测试仪,气体透过率测试仪,水蒸气透过率测试仪,透气...

网站公告
SYSTESTER思克为您提供精品检测仪器:氧气透过率测试仪,气体透过率测定仪,水蒸气透过率测试仪,薄膜电子拉力机,薄膜拉力机,电子拉力机,薄膜测厚仪,落镖冲击仪,冲击仪,薄膜冲击仪,自由落镖冲击仪,落镖冲击试验仪等!详情咨询:0531-87031169或13853198018!
动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思克测试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薄膜二氧化碳气体透过率测试的注意事项
公司动态
薄膜二氧化碳气体透过率测试的注意事项
发布时间:2022-05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2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二氧化碳,CO2,分子量44 ,分子呈直线形。
1.属于酸性气体。
 
2.相变条件较低。
 
二氧化碳的临界温度为31.3℃,临界压力为7.39MPa,就是说温度高于31.3℃,压力再大也不会液化,温度低于31.3℃时,液化压力随温度降低而降低。
 
温度27℃时,液化压力6.7MPa;
 
温度20℃时,液化压力5.7MPa;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温度10℃时,液化压力4.5MPa;
 
3.二氧化碳透过率试验注意事项
 
1) 由于CO2属于酸性气体,有一定的腐蚀性,特别是湿度较大的情况下,要注意和防范对试验仪器和管路的腐蚀。
 
2) 气体分离膜试验时,通常试验压力较高,由于CO2相变条件较低,务必注意CO2的相状态,相状态将会对试验结果产生较大影响,这是试验常常被忽略的因素。
 
更多关于CO2的测试案例分享,请咨询济南思克测试技术有限公司实验室。